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炸裂小粉紅玻璃心!奇異博士比出「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手勢

日本人氣扭蛋公司GOOD SMILE COMPANY推出賣座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系列扭蛋新作「奇異博士款」。(圖擷取自微博_goodsmile上海 )

日本人氣扭蛋公司GOOD SMILE COMPANY推出賣座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系列扭蛋新作「奇異博士款」。(圖擷取自微博_goodsmile上海 )

2020/08/02 2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人氣扭蛋公司GOOD SMILE COMPANY推出賣座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系列扭蛋新作「奇異博士款」。對此,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指出,奇異博士比著「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手勢,讓大批網友笑喊,現在黃之鋒害中國人沒漫威電影看了。

由日本扭蛋製作公司GOOD SMILE COMPANY發行的人氣系列扭蛋「黏土人(ねんどろいど)」《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日前推出新作「奇異博士」款,共有3種表情,分別是「普通臉」、「咬牙臉」,以及「1400萬605分之1機率臉」,預計將在今年12月發售。

消息一出,迅速在微博上引起中國網民興奮熱議,「為什麼覺得好可愛」、「救命,想衝」、「有1的手型,棒」。然而,大批中國網民卻沒發現,「1400萬605分之1機率臉」的奇異博士,恰巧比著「五一手勢」。

對此,黃之鋒特別改以簡體中文在臉書發文,反串笑喊,「奇異博士舉起香港黑暴派的五一手勢是什麼意思?漫威是不是要出來說明一下,這樣對得起中國的同胞嗎?」

貼文一出,網友笑翻,「你這樣的玩法,玻璃心會忙不過來」、「你又搞到人家無marvel看⋯情何以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