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中國解放軍自爆:新型戰機在南海展開高強度訓練

中國今(30日)主動宣布,解放軍轟-6戰機近日在南海展開高強度訓練。(美聯社)

中國今(30日)主動宣布,解放軍轟-6戰機近日在南海展開高強度訓練。(美聯社)

2020/07/30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南海局勢緊繃,美國軍艦多次在該海域行駛「自由航行」權利,軍機也頻頻來次南海上空偵查、巡弋,中國也不甘示弱,今(30日)主動宣布,解放軍近日多架新型戰機在南海展開高強度訓練。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中國國防部今舉行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透露,近日南部戰區海軍航空兵組織轟-6G、轟-6J等新型戰機在南海有關海域開展晝夜間高強度演練,透露訓練項目包含晝夜間起降、遠程奔襲、對海面目標攻擊等,聲稱這些訓練達到了預期效果。

任國強強調,此次訓練是解放軍年度計劃內的例行性安排,有助於提高飛行員的術水平和部隊全天候作戰能力。

根據公開資訊顯示,轟-6G為解放軍2004年後才交付部隊的新型轟-6改型,增進遠海超視距對海、對地精確攻擊能力,主要武器是鷹擊-83K、鷹擊12反艦飛彈反艦導彈;轟-6J則為轟-6轟炸機系列的最新改良型,是轟-6K的海軍版本,可空中加油。加油後作戰半徑估計可達4000公里以上,2次空中加油的話則可在第一、二島鏈之間的西太平洋深處巡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