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內外交迫!習近平急咬牙:堅持黨的領導不能動搖

中共黨媒《求是》雜誌明(16)日將刊出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見圖)的文章,文中不斷反覆強調,中國有中共執政是中國的「一大幸事」,更警告必須堅持黨的領導,任何情況都不能動搖。(路透資料照)

中共黨媒《求是》雜誌明(16)日將刊出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見圖)的文章,文中不斷反覆強調,中國有中共執政是中國的「一大幸事」,更警告必須堅持黨的領導,任何情況都不能動搖。(路透資料照)

2020/07/15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期內政、外交各項議題延燒,中共黨媒《求是》雜誌預告明(16)日將刊出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的文章,文中不斷強調,中國有中共執政是中國的「一大幸事」,更警告「必須堅持黨的領導」,任何情況都不能動搖。

根據中共官媒《新華社》 報導指出,在7月16日出版的第14期《求是》雜誌中,將會刊出習近平的文章《中國共產黨領導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最本質的特徵》,文中除了強調中國社會主義制度的最大優勢是中國共產黨領導,更反覆堅稱「黨領導一切」、「中國有了中國共產黨執政,是中國人民的一大幸事」等等維穩語句。

文中提到,中共就是眾星拱月的「月」,協調各方領導作用,中國的「中國特色」就是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文中也警告,必須堅持黨中央權威以及集中統一領導,「這是黨的領導的最高原則,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不能含糊、不能動搖」。

文中也說,中國事情若要辦好,中共的事就要先辦好,應對挑戰的關鍵在黨,並強調要聚精會神「抓好黨的建設」,才能使共產黨成熟、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