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女疑因床事不滿足 拿吹風機燙男友下體再硬摳水泡結痂

香港1名男子透過「快速約會」覓得初戀,豈料女方疑似因床事不滿足而多次施暴。圖為床事示意圖,與新聞內容無關。(資料照)

香港1名男子透過「快速約會」覓得初戀,豈料女方疑似因床事不滿足而多次施暴。圖為床事示意圖,與新聞內容無關。(資料照)

2020/07/15 1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1名32歲男子參加「快速約會」(Speed Dating)覓得初戀,豈料女方疑因不滿男子「太快完事」而多次施暴,甚至拿吹風機燙男友下體致起水泡,再硬摳掉水泡所結的痂。女方被控傷人、襲擊等5項罪名,案件昨(14)日開庭,今(15)日續審。

綜合港媒報導,32歲的男子2018年4月透過快速約會認識39歲的被告麥凱晴(原名麥嘉雯),於同年5月中搬至麥女住所同居,雙方一度論及婚嫁。但2人發生性關係後,麥女因不滿對方「太快完事」,於5月至7月間多次對他施暴,包含抓頭撞牆、啃咬身體致流血等,身上至今仍留有咬痕。

受害男子指出,2人於同年8月15日與雙方家長共進晚餐回家後,麥女突持鐵椅毆打其頭部致流血。同月25日,在家中為麥女吹頭髮時,麥女突然抓住他的下體,持吹風機吹數秒鐘致起水泡。

男子表示,雙方交往期間他曾透露將買下1間公寓,並預計以股票套現的50萬港元(約新台幣190萬元)支付頭期款,不料麥女竟要求「保管」這50萬元,此後從未歸還,他只好於2018年8月27日向親戚借款以支付頭期款。由於麥女曾要求簽署任何文件、做任何決定前皆須徵求其同意,麥女因而大為光火。

男子續指,麥女翌日就因借款一事再度抓他的頭撞牆致瘀傷,更走進廚房煮開水,以滾水燙他大腿,並出手摳掉他日前下體起水泡後所結的痂。隔日醒來後,麥女再持剪刀狂插他的胸口,甚至拿辣椒油塗抹胸口上的傷口。

事後男方親戚見他頭部有傷,終揭發此事並報警。驗傷後發現胸口有多處刀傷,下體與大腿則是二度灼傷。麥女被控告1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與4項意圖傷人罪,她否認指控,案件昨在香港的區域法院開庭,今續審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