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開行蹤向中共宣示為港人抗爭之決心!羅冠聰:投入國際線工作

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1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公布自己已抵達英國倫敦,並表示,發文是為了公開向中國共產黨宣示,他將投入香港抗爭運動的國際線工作,並繼續講出真相。(圖擷取自臉書_羅冠聰 Nathan Law)

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1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公布自己已抵達英國倫敦,並表示,發文是為了公開向中國共產黨宣示,他將投入香港抗爭運動的國際線工作,並繼續講出真相。(圖擷取自臉書_羅冠聰 Nathan Law)

2020/07/14 0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港版國安法上月30日晚間正式生效,香港泛民派本土政黨「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也因此遠走他鄉避難。而他1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公布自己已抵達英國倫敦,並表示,發文是為了公開向中國共產黨宣示,他將投入香港抗爭運動的國際線工作,並繼續講出真相。

羅冠聰1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已安全抵達英國倫敦,然而「踏上了陌生的土地,為著人生的新階段籌謀。直到現在,對於日後的路,還是充滿未知。」

羅冠聰表示,「我們每個個人的選擇,或多或少也包含著更闊更廣的考慮-人生,並不只是為自己而活。這個決定亦然」,而「近日選擇相對低調行事,是希望從不同渠道先了解、評估風險,再稍打算。今日,是要公開的向共產黨表示,我會繼續香港抗爭運動的國際線工作,繼續講出真相。」

羅冠聰也向港人喊話,「只能夠Be Water,隨新的狀態機遇,在最適合的崗位工作,才能找到生機」,更說「清醒的香港人都明白,我們並非各散東西,而是各有準備,在同一片戰場上延展戰線,來應對最新、最兇險的形勢」,而「香港人,永不放棄」。

文末,羅冠聰表示13日是他的27歲生日,至今仍處於迷霧之中一般,自從3年前的今日成為劉曉波先生逝世的日子,更難言歡慶。但現在,他「最大的心願,是希望香港安康,香港人平安」。

羅冠聰。(法新社)

羅冠聰。(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