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疫情「動態清零」? 中抗疫專家扯美國:可回歸正常生活

有中國專家表示,中國疫情一直維持在接近零的水準,已處於「動態清零」的新常態,已經回到一個非常好的復工復產的環境,他還扯美國疫情這麼嚴重,「我們有什麼理由不進行正常的生活。」(法新社)

有中國專家表示,中國疫情一直維持在接近零的水準,已處於「動態清零」的新常態,已經回到一個非常好的復工復產的環境,他還扯美國疫情這麼嚴重,「我們有什麼理由不進行正常的生活。」(法新社)

2020/07/13 2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醫療救治上海專家組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昨(12)日表示,中國疫情一直維持在接近零的水準,已處於「動態清零」的新常態,已經回到一個非常好的復工復產的環境,他還扯美國疫情這麼嚴重,「我們有什麼理由不進行正常的生活。」

綜合中媒報導,張文宏表示,疫情的防控必須由公共衛生體系做保證,「將來中國的公共衛生體系,醫療機構都會很緊張,但是我希望老百姓越來越放鬆」,目前疫情防控中,最緊張的應該是防疫體系,醫生、醫院、公共衛生體系,但民眾只要遵從國家防疫體系的建議,「在聚集的時候戴口罩,做好愛國衛生運動,在做好個人衛生的情況下,就應該回歸正常生活」。

「再不回歸正常最後導致人的精神都要崩潰,你只要想一想美國的病例是我們的多少倍,我們有什麼理由不進行正常的生活。」張文宏還宣稱,中國應該向全世界學習,世界也向中國學習,互相交流,才是將來解決疫情的根本之道。

中國官方目前公布8萬3602例確診病例、4634人死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