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網友踢爆國有糧倉存「酸臭廢糧」官方下令徹查被酸爆

網友爆料,黑龍江的國有糧倉內存放大量無法食用的「廢糧」。(彭博社示意圖)

網友爆料,黑龍江的國有糧倉內存放大量無法食用的「廢糧」。(彭博社示意圖)

2020/07/13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才過上半年,中國水患、蟲害頻發,引發糧食不足的憂慮,但中國官方不斷宣稱存糧儲量足夠。不料,近期有中國網友拍影片爆料,黑龍江省肇東市某國有糧倉內儲存的根本不是糧食,而是一堆無法食用的「廢糧」,加上近期中國各省頻傳糧倉「失火」的消息,再度引發「饑荒」疑慮。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有一名糧商拍影片爆料,自己至黑龍江省肇東市某國有糧倉購買糧食,但買到的糧食竟都是散發酸臭味的水泡糧、酒精糧,甚至是摻有沙土的廢糧,根本無法食用。官員甚至囂張表示,這就是「一次性儲備糧」,並說糧倉中都是這樣的糧食,「你能怎麼辦」。

影片一上傳至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中國儲備糧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昨日發出聲明表示會嚴查此事,但有不少微博網友聯想到近期中國貴州都勻市、上海、河南等地的糧倉先後遇「火災」,因此嘲諷「黑龍江的糧倉要著火了」、「消防警告」、「雖然各地在發大水,但是這個糧倉仍然會政治正確的起火」、「住糧倉附近的也別去救火,沒東西可救的」、「處理方式大概率是:嚴查嚴懲曝光者,嚴懲為曝光者提供一切拍攝便利的工作人員,採訪一座專為領導視察的樣本糧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