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馬遜要求員工刪除TikTok 下令後卻撤回成命

TikTok近來在全球市場受挫。(法新社)

TikTok近來在全球市場受挫。(法新社)

2020/07/11 0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影音應用程式TikTok(抖音海外版)近來在國際間屢受打擊,現在還傳出就連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也要求內部員工刪除手機上的TikTok,但亞馬遜不久便收回禁令,強調是誤會一場。

綜合外媒報導,亞馬遜當地時間週五發送一封電郵給內部員工,要求員工若在擁有存取公司訊息權限的手機上安裝TikTok,那麼必須將其刪除,但發言人事後澄清,「該封電郵是一次錯誤的發送,現階段我們對TikTok的政策沒有改變。」

《CNN》 取得原始電郵內容,當中提到要求刪除TikTok是基於「安全風險」,用來收發公司內部電郵的手機須刪除TikTok,但仍可在公司的筆電上使用。

對此,TikTok發言人表示,「亞馬遜在發送這封電郵前並沒有和我們討論,無法理解他們的擔憂。」

TikTok近來在全球爆紅,但使用人數第一的印度已因邊境衝突等國家安全理由,下架數十個包含TikTok在內的中國App;使用人數第二多的美國從總統川普到國務卿龐皮歐,都表態可能禁止TikTok在美營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