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總統再接受篩檢 籲支持者「不要太靠近自己」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出現發燒等武漢肺炎症狀,6日向支持者透露,已再次接受武漢肺炎病毒篩檢。(路透)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出現發燒等武漢肺炎症狀,6日向支持者透露,已再次接受武漢肺炎病毒篩檢。(路透)

2020/07/07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巴西持續延燒,總統波索納洛曾多次未戴口罩出席活動,更經常與支持者互動,沒有保持社交距離。波索納洛6日則改口呼籲支持者「不要太靠近自己」,並透露自己已再次進行篩檢。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出現發燒等武漢肺炎症狀,6日返回總統府時,向支持者透露,已再次接受武漢肺炎病毒篩檢和肺部檢查,篩檢結果預計在今(7)日午間出爐。

波索納洛表示,自己剛從醫院回來,經檢查後肺部狀況沒問題,但波索納洛也提醒聚集在府外的民眾,「不要太靠近自己」。

自疫情爆發以來,波索納洛團隊多名幕僚確診,但波索納洛仍經常不遵守戴口罩及社交距離的規定。波索納洛在疫情期間曾接受3次病毒篩檢,結果皆呈陰性。巴西總統發言人馬塞多(Cintia Macedo)則回應表示,沒有總統發燒的消息,無法證實相關訊息。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顯示,截至目前巴西累積超過162萬例確診,6.5萬例死亡,是全球確診數第二高的國家,僅次於美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