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墨西哥死亡病例突破3萬 美國慶日加強邊境防疫

墨西哥因武漢肺炎死亡人數正式突破3萬。圖中,一名墨國葬儀社員工正在將武漢肺炎死者遺體移至棺材內。(路透)

墨西哥因武漢肺炎死亡人數正式突破3萬。圖中,一名墨國葬儀社員工正在將武漢肺炎死者遺體移至棺材內。(路透)

2020/07/05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影響全球,目前美洲疫情嚴峻,確診及死亡人數日日飆漲,情況絲毫不容輕視;墨西哥為疫情重症國家之一,據該國衛生部週六公布最新統計,週五單日新增逾523死,境內累計死亡人數宣告突破3萬。除此之外,因應美國獨立日7月4日假期,墨國在這個假日將加強邊境沿線防疫工作。

根據《路透》引述墨國週六最新數據,週五單日新增確診數為6914例,新增死亡病例則有523例;截至最新統計,墨國境內確診病例數達到25萬2165例,死亡病例數則突破3萬大關,累計為3萬366例。統計數字之鉅令人瞠目,但衛生部官員先前曾警告,實際情況可能遠比官方統計來得更加嚴重。

4日為美國獨立日,美墨邊境跨境來往頻繁,而假期出遊人潮恐提升防疫難度,對此,墨西哥官員在本週末於北部邊境沿線各入境處設置衛生檢查站,加強衛生稽查,同時也透過墨國駐美領事館重申7月2日至5日將加大邊境防疫作業力道的警告,也呼籲應減少或避免不必要旅遊,以防疫情擴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