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核准千億元軍購案對抗中國 莫迪:敵人看見我們的怒火

莫迪今日親赴中國邊境地帶拉達克視察軍隊、精神喊話。(法新社)

莫迪今日親赴中國邊境地帶拉達克視察軍隊、精神喊話。(法新社)

2020/07/03 2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印關係緊張氛圍尚未解除,印度為了對抗中國,官方2日批准1項3890億盧比(約台幣1531億元)軍購案,將購買33架戰鬥機、300枚遠程巡航導彈和250枚空對空導彈,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今(3日)表示,「敵人看見我們的怒火」。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印度國防採購委員會(DAC)2日批准軍購案,由國防部長辛格(Rajnath Singh)作出決定,將向俄羅斯採購21架米格29戰機和12架蘇30戰機,同時升級59架空軍現有的米格29戰機。

軍購案也包括飛彈採購,印軍將購入300枚自主研發的「無畏式」巡弋飛彈,該導彈射程範圍達到1000公里,強化版本目前仍須2年至3年的實驗時間;該軍購案也將買入250枚印度製「阿斯特拉」(Astra)空對空飛彈,並計畫2021年起,將該飛彈裝到戰機上。

報導指出,印度總理莫迪今(3日)親自前往拉達克(Ladakh)中印邊界前線,向邊境陸軍、空軍與印藏邊防警察互動,同時精神喊話,他表示,「印度的敵人已經看到我們軍隊的怒火」,也稱讚士兵們犧牲的精神強化了印度的自立性,也向世界展現了印度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