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任不到半年! 孟加拉國防部長確診武漢肺炎病逝

孟加拉國防部長喬杜里(Abdullah Al Mohsin Chowdhury)29日也驚傳染疫病逝,享年57歲。(圖擷取自推特)

孟加拉國防部長喬杜里(Abdullah Al Mohsin Chowdhury)29日也驚傳染疫病逝,享年57歲。(圖擷取自推特)

2020/06/29 2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不少國家仍相當嚴重,不少知名人物都因此病逝,全球確診病例也在昨天(28日)突破1000萬!而孟加拉國防部長喬杜里(Abdullah Al Mohsin Chowdhury)29日也驚傳染疫病逝,享年57歲。孟加拉總統哈米德(Abdul Hamid )也對喬杜里病逝的消息表示哀悼與震驚。

綜合外媒報導,孟加拉國內肺炎疫情仍相當嚴峻,確診數字高居亞洲第三。截至今晚9點30分,孟加拉有13萬7787確診,僅次於印度的54萬8318例以及巴基斯坦的20萬6510例,而孟加拉目前已有1738例死亡。

而今年1月才剛上任的孟加拉國防部長喬杜里,今天驚傳已經因為染疫病逝。據悉,喬杜里確診後,在5月29日就進到位於首都達卡的軍醫院(Combined Military Hospital,CMH),但在本月6日病情惡化,轉往加護病房治療,並於18日接受呼吸支持治療,最後仍宣告不治,當地時間今天(29日)上午9點30分(台灣時間29日上午11點30分)病逝。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