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美洲疫情爆發 巴西單日確診死亡數超過美國

南美洲疫情擴大,民眾人心惶惶。(路透)

南美洲疫情擴大,民眾人心惶惶。(路透)

2020/05/27 0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從東亞、歐洲、北美,轉移至南美洲,巴西單日死亡人數首度超越美國,而委內瑞拉,則被專家質疑數據謊報。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在過去24小時內的確診死亡人數,首度超越美國,其他南美洲國家疫情也持續蔓延,世界衛生組織警告,目前仍在疫情第一階段,確診上升區域主要在拉丁美洲和南亞。報導表示,巴西過去24小時有807人死亡,美國則為620人。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顯示,巴西目前確診人數超過俄羅斯,達到391222例,僅次於美國,死亡人數則為24512人。

泛美衛生組織則指出,巴西上週報告的新確診數是爆發以來最高,秘魯和智利也傳出大量確診。另外,委內瑞拉目前有1177例確診、10例死亡,但該數據不被專家採信,人權觀察報告顯示,確診數字應該更高,而且委內瑞拉環境艱困,監獄人滿為患,水資源也呈現缺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