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拜登「選情已死」!川普臉書PO「黑人抬棺」影片嗆爆

川普26日在臉書PO出時下最流行的影片「黑人抬棺」,棺材還放上拜登競選的Logo,諷刺拜登選情已死。影片PO出不到2小時就獲得15萬人按讚。(美聯社)

川普26日在臉書PO出時下最流行的影片「黑人抬棺」,棺材還放上拜登競選的Logo,諷刺拜登選情已死。影片PO出不到2小時就獲得15萬人按讚。(美聯社)

2020/05/26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前副總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日前聲稱支持總統川普的非裔美國人「不是黑人」,遭到輿論抨擊,隨後他也出面道歉。對此,川普26日在臉書PO出時下最流行的影片「黑人抬棺」反擊,影片並在棺材放上拜登競選Logo,諷刺拜登選情已死。貼文PO出不到2小時就獲得15萬人按讚。

拜登21日接受一名著名的非裔電台主持人訪問時暗指,支持總統川普的非裔美國人「不是黑人」,相關言論引起共和黨人員以及非裔社區的批評,部分社運人士則提醒拜登,即使非裔美國人多數不支持川普,拜登仍需要討好非裔選民,拜登22日也道歉表示,自己不應該自作聰明。

對此,川普在臉書PO出一段網路上火紅的「黑人抬棺」影片,以魔性背景音樂搭配拜登受訪片段內容,還在6名黑人所抬的棺材放上拜登競選總統的Logo標誌,諷刺拜登選情已死。

川普臉書PO出影片後,立刻在社群網路爆炸性發酵,不到2小時就獲得15萬人按讚,影片也有超過190萬次觀看。另外,也有超過4.3萬次分享與3.5萬則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