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保持距離!紐約公園草坪變成「人體停車場」

近日美國紐約的天氣溫暖和煦,許多民眾上週到紛紛出外曬曬太陽、放鬆心情。(路透)

近日美國紐約的天氣溫暖和煦,許多民眾上週到紛紛出外曬曬太陽、放鬆心情。(路透)

2020/05/19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重創美國,近日各州陸續鬆綁防疫限制措施,美國紐約多米諾公園(Domino Park)為了維持民眾社交距離,在公園草坪畫滿許多白色圓圈開放民眾使用,只見民眾乖乖的坐在自己的圓圈形成奇妙的景象,更被形容成「人類停車場」。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美國紐約的天氣溫暖和煦,許多民眾上週到紛紛出外曬曬太陽、放鬆心情,為了維持民眾的社交距離,多米諾公園的辦公室日前想出個辦法,在公園草坪上畫出數個可容納4至5人的白色圓圈,每個圓圈相距6英尺(約1.8公尺),希望藉此讓民眾遵守社交安全距離。

照片中可發現,所有白圈皆被人占滿,一旁更有許多排隊等待位置的民眾等候入場,看到該現象,一名前新聞記者珍妮佛(Jennifer 8 Lee)在推特形容,這樣的安排彷彿「人類停車場」,並表示「每個人都適應良好這情況令人感到震驚,如果把這支影片播給2019年的人看,他們一定會覺得這是好萊塢的反烏托邦電影,而不會相信這是真實的生活」。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多米諾公園為了維持民眾社交距離,在公園草坪畫滿許多白色圓圈開放民眾使用,彷彿「人類停車場」。(路透)

多米諾公園為了維持民眾社交距離,在公園草坪畫滿許多白色圓圈開放民眾使用,彷彿「人類停車場」。(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