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澳領袖通電談WHO 合作提升國際防疫透明度、效能

美澳領袖通電討論WHO。(彭博)

美澳領袖通電討論WHO。(彭博)

2020/04/22 14: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境內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總統川普近來將砲火對準世界衛生組織(WHO),痛批WHO在疫情之初提供不切實際的資訊、建議,且極度偏袒中國。澳洲總理莫里森提到,他剛與川普通電討論包括WHO等與疫情有關問題,兩人也談到要合作提升國際防疫的透明度和效率。

莫里森在推特上寫道,「剛和美國總統川普通完電話,我們在應對新型冠狀病毒及重振經濟的議題上,進行了一次非常有建設性的討論。」

莫里森補充,「我們也談到WHO,以及合作提升國際防疫的透明度和效率。」強調澳洲和美國是最佳夥伴,雙方會持續在同一陣線上努力。

川普日前因不滿WHO防疫不利,決定切斷美國提供的金援,並對其展開調查。白宮先前表示,G7成員國的領袖一致贊同、支持川普對WHO的立場、態度,呼籲WHO進行徹底的檢討和改革程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