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兒子、首相接連確診 白金漢宮:94歲英女王健康無虞

英國白金漢宮今(27)日發出聲明表示,女王與首相強森最後一次會面於本月11日,目前健康狀況良好。(美聯社)

英國白金漢宮今(27)日發出聲明表示,女王與首相強森最後一次會面於本月11日,目前健康狀況良好。(美聯社)

2020/03/27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衝擊全球,英國皇室、政府高層接連確診,包括王儲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令外界不免擔心今年94歲高齡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是否「鳳體安康」?對此,白金漢宮今(27)日發出聲明表示,女王與強森最後一次見面是在本(3)月11日,目前健康狀況良好。

綜合外媒報導,爆發自中國的武漢肺炎持續全球延燒,英國亦慘受衝擊,繼王儲查爾斯王子25日確診後,今(27)日首相強森也自曝確診,宣布自主隔離。

英國皇室、政壇高層紛紛染疫,令各界不免擔心今年高齡94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是否安好。對此,白金漢宮今(27)日發出聲明表示,女王與強森最後會面於本(3)月11日,目前健康狀況良好。

報導指出,女王目前與98歲丈夫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偕同少數工作人員,居於西倫敦的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中,本週三(25)女王也曾以電話形式與強森例行會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