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美確診增至3482例 CDC籲暫停50人以上聚會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美國最新確診人數增長到3482例,死亡人數則增加到65例。圖為美國民眾上街戴口罩,示意圖。(彭博)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美國最新確診人數增長到3482例,死亡人數則增加到65例。圖為美國民眾上街戴口罩,示意圖。(彭博)

2020/03/16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中國爆發的武漢肺炎蔓延全球,昨日除了位於歐洲的義大利、西班牙等重大疫區確診人數再暴增,美國最新確診人數也增長到3482例,死亡人數則增加到65例。

據先前統計,美國累積確診病例約為2866例,但外媒今上午引述美國聯邦疾病管制局(CDC)的最新數據指出,美國確診病例已增加到3482例,新增超過600例。至於死亡人數也增加到65例,其中有42例都集中在華盛頓州,加州、佛州、紐約州則各有6例、4例、3例。

衛生官員也指出,隨著疫情持續擴散,在更多人接受檢測後確診數也將持續攀升。有鑑於此,CDC也建議,未來8週應暫停50人以上的大型聚會,以防止更多傳染,希望藉此減緩疫情擴散的速度。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