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名古屋確診夫妻2月曾旅行!當局公布詳細路線

日本武漢肺炎疫情不停上升,東京民眾戴起口罩防疫。(路透)

日本武漢肺炎疫情不停上升,東京民眾戴起口罩防疫。(路透)

2020/02/16 0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武漢肺炎疫情不停上升,名古屋市政府昨(15)晚宣布,在市內居住的60多歲日本男性確診後,他的60多歲妻子也確診感染武漢肺炎。而這對夫妻曾前往夏威夷,並在返國後開始出現發燒症狀,由於本月旅行接觸多個地點,當局因而公布該夫妻的旅行詳細路線,並要求同機乘客若出現症狀,就向當局進行諮詢。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名古屋市政府昨晚表示,市內一名60多歲女性確診武漢肺炎。該女性是14日確認感染的60多歲男子的妻子,夫妻倆曾一同去美國夏威夷,本月回國後出現發燒等症狀。

當局宣布這對夫妻的詳細旅行路線,指出他們7日從夏威夷抵達日本中部國際機場後,在當天日本時間晚上8點07分登上機場特快列車μ-SKY向北移動,並在住家附近的車站下車後步行回家。

由於當局並無法取得乘坐同一班列車的民眾資訊,因此特別表示,若有乘客出現類似症狀感到不安,建議到當地設立的諮詢服務台詢問,而若有和這對夫妻相同航班的乘客出現類似症狀,航空公司也要求到附近的公衛中心進行相關諮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