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梯開門看到普廷...俄民眾的反應 聽不懂也超爆笑

俄國YouTuber多霍夫(Bashir Dokhov)將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的畫像掛在莫斯科某部電梯之中,蒐集民眾反應。(圖擷自YouTube)

俄國YouTuber多霍夫(Bashir Dokhov)將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的畫像掛在莫斯科某部電梯之中,蒐集民眾反應。(圖擷自YouTube)

2020/02/13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國YouTuber多霍夫(Bashir Dokhov)日前開始拍攝系列影片,將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的畫像掛在莫斯科某部電梯之中,蒐集民眾反應。沒想到俄羅斯民眾的反應超爆笑,不必聽懂也能感受到他們的「無言」。

《BBC》報導,俄國YouTuber多霍夫(Bashir Dokhov)日前開始拍攝系列影片,將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的畫像,隨機掛在莫斯科市內某部電梯之中,稱要讓民眾「開心一下」,並錄影機蒐集民眾反應。

多數民眾進電梯一陣牢騷和爆笑,白髮大叔當場飆起髒話;年輕女性驚嘆「這是惡夢嗎?發生什麼事?這是搞笑吧?」然後諷刺地「俯首稱臣」;牽著狗的老伯見狀直呼「老天爺!」後笑開懷;有部分網友質疑這部影片有安插演員造假,但多霍夫否認了這項指控。

至於為什麼拍這系列影片?多霍夫接受《BBC》訪問時表示:「我會有這個主意,是因為那些在電視上或研究民調中的人,全部害怕坦誠表達自己的感受,我想表現出人們在『廚房』中議論的樣子,然後讓所有人看見。就像一個民調,但是更真實、更誠實。」他說,最重要的是,這個方法也很有趣。

多霍夫指出,他知道人們已經厭倦了普廷,如果普廷(的畫像)出現在電梯裡,他們會嚇到並表現出憤怒,這是他所預測的民眾反應。至於被質疑做過剪接造假的部分,多霍夫解釋表示,他只是剪去其他無反應或根本沒有注意到畫像的乘客片段,而有部分人只是拿起手機拍照,沒有多做反應。

據悉,多霍夫的第一部影片在本(2)月5日上傳,截至13日晚間11時已獲得超過207萬點閱,他並於本週二(11)上傳了「2.0」版本,迄今有約20萬人觀看。

相關影片請見:

一名女子對普廷的畫面做出「膜拜」的姿勢讓朋友拍照。(圖擷自YouTube)

一名女子對普廷的畫面做出「膜拜」的姿勢讓朋友拍照。(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