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王室又有壞消息 女王外孫傳與結婚12年妻鬧分手

彼得(前排左)是英女王長女安妮公主的兒子,他和加拿大籍的歐特(前排右)在2008年結婚。(路透)

彼得(前排左)是英女王長女安妮公主的兒子,他和加拿大籍的歐特(前排右)在2008年結婚。(路透)

2020/02/11 1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王室去年度過紛亂的一年後,今年又傳出壞消息,據英國媒體稱,女王的外孫彼得·菲利普斯(Peter Phillips)和結縭12年的加拿大籍妻子吵著要分手。

《路透》報導,彼得是英女王長女安妮公主的兒子,現年42歲,是伊莉莎白二世最大的孫輩,並未有王室頭銜,王位繼承順位排在第15位。他和加拿大籍的歐特(Autumn Phillips)在2008年結婚,婚後育有2女,分別是9歲的Savannah和7歲的Isla。

英國小報《太陽報》說,彼得對此事感到沮喪;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資深王室消息人士表示,彼得是女王和菲利普親王最疼愛的孫輩,加上王室近來頻頻遭受打擊,所以這件事讓英女王感到傷心。

彼得與歐特在2003年加拿大蒙特婁一場賽車比賽相識,2008年,兩人在倫敦附近的溫莎城堡結婚,這是最近舉行了多場王室婚禮,包括哈利王子與他美國籍的妻子梅根。

英國王室此前遭遇一連串的挫折,哈利與梅根上個月無預警宣布要「退居二線」,使溫莎王朝陷入危機,最終雙方達成共識,哈利與梅根更多時間將居住在加拿大。

女王的次子安德魯王子則捲入美國已故富豪愛潑斯坦(Jeffrey Epstein)的性侵醜聞,之後受訪又釀成公關災難,因此去年11月宣布「退出(王室)公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