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穩了!參院拒絕傳喚新證人 外媒分析篤定無罪

川普彈劾案將進入最終審判,外界認為川普可全身而退。(法新社)

川普彈劾案將進入最終審判,外界認為川普可全身而退。(法新社)

2020/02/01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彈劾案正在參議院審判中,將進入最終判決階段。局勢在今日出現重大發展,參議院否決傳喚新證人作證,外媒認為幾乎可以宣布川普無罪。

綜合外媒報導,參議院當地時間週五針對是否傳喚證人進行表決,在採簡單多數決(51票通過)的情況下,最終以反對51票,同意49票些微差距否決,被視為有第一手川普罪證的前國安顧問波頓無法作證。

傳喚證人的表決中,共和黨分別有猶他州參議員羅尼(Mitt Romney)、緬因州參議員柯林斯(Susan Collins)跑票。

參議院將在當地時間下週一聽取最終答辯,定罪門檻為參院全院三分之二(67票)同意,共和黨擁有過半53席,民主黨為47席。

參院少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不滿地說,「美國將會記住這一天,很不幸地,共和黨沒有負起應當的責任,他們與真相背道而馳,進行一場可恥的審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