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市長呼籲:沒必要別到武漢 市民沒事別離開

武漢肺炎在中國快速擴散後,湖北省武漢市長周先旺表示,武漢市已自1月14日開始「管控出行」。(美聯社)

武漢肺炎在中國快速擴散後,湖北省武漢市長周先旺表示,武漢市已自1月14日開始「管控出行」。(美聯社)

2020/01/21 22:24

〔中央社〕武漢肺炎在中國快速擴散後,湖北省武漢市長周先旺今天接受央視新聞採訪時,公開呼籲「沒有必要,我們建議外面的人不要到武漢,武漢的市民沒有特殊情況,也不要出武漢」,以利疫情防控。

根據報導,周先旺表示,武漢市已自1月14日開始「管控出行」,並自1月20日開始「對進出武漢進行管控」。但在訪問中,周先旺並沒有提到「管控」的具體內容。

周先旺說,武漢市將「堅決防止疫情蔓延」,做到「市內不擴散、市外不輸出」,不能因為武漢的疫情「給其他的城市帶來壓力」。

他並呼籲,「原則上,沒有必要,我們建議外面的人不要到武漢,武漢的市民沒有特殊情況,也不要出武漢」。這樣使人員的流動量能夠減少,「病毒傳播的可能性就會小一些,防控救治的壓力也小一些」。

周先旺又說,目前武漢市對肺炎的防控重點,要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