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裝腳骨折」免費升級商務艙 澳洲惡作劇網紅再掀熱議

以「超狂惡作劇」聞名的澳洲華裔網紅傑米·朱(Jamie Zhu)近日又出新招!在搭乘飛機時「假裝腳骨折」,因此成功從經濟艙免費升級商務艙,有吃有喝、爽睡8小時,馬上在網路上造成轟動,引起網友熱議。(圖擷取自IG @jamiezhu)

以「超狂惡作劇」聞名的澳洲華裔網紅傑米·朱(Jamie Zhu)近日又出新招!在搭乘飛機時「假裝腳骨折」,因此成功從經濟艙免費升級商務艙,有吃有喝、爽睡8小時,馬上在網路上造成轟動,引起網友熱議。(圖擷取自IG @jamiezhu)

2020/01/17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超狂惡作劇」聞名的澳洲華裔網紅傑米·朱(Jamie Zhu)近日又出新招!在搭乘飛機時「假裝腳骨折」,因此成功從經濟艙免費升級商務艙,有吃有喝、爽睡8小時,馬上在網路上造成轟動,引起網友熱議。

澳洲知名華裔網紅傑米·朱近年因「上課看成人片沒插耳機」、「大叫打斷澳洲網球賽」等超狂惡作劇爆紅,擁有百萬粉絲。

15日時,他在IG PO出全新惡作劇影片,影片中他表示,「我剛到機場,準備要搭乘漫長的國際航班。」,並指出,「我想到了一個可以免費獲得商務艙航班的辦法。」。

接著從影片能看到,傑米前往機場中的藥局購買「骨折固定鞋」,現場穿在右腳上後,便前去登機,並依照機票位置,到經濟艙入坐,但他的右腳根本塞不進座位。

他先請鄰座的乘客幫忙,但仍無法順利把右腳塞進前面座位的下方空隙,於是他便順水推舟的向空姐詢問,他是否能換一個位置,而空姐則馬上前去幫他確認機上空位。

隨後畫面一轉,就看到傑米·朱已身在商務艙,並開始享用商務艙的餐點及設施,他也在影片最後炫耀他舒服的睡了8小時。

該部影片才PO出2天,在IG上就擁有23萬次點閱,網友們紛紛留言,「這太神奇了!」、「酷斃了」,也有人表示,「我剛好週五要出國,我一定要來試試看」。

但也有部份網友抨擊他的惡作劇,「你不會覺得丟臉或愧疚嗎?這明明是不對的」,也有人指出,「這根本是假的,他早就訂好1個經濟艙及1個商務艙座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MIE ZHU(@jamiezhu)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