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農場驚見人骨 警方:可能是場主被豬吃掉了...

波蘭一處農場的主人失蹤多天,隨後農場裡發現人骨,當局懷疑他可能是被豬吃掉了。豬隻示意圖。(美聯社)

波蘭一處農場的主人失蹤多天,隨後農場裡發現人骨,當局懷疑他可能是被豬吃掉了。豬隻示意圖。(美聯社)

2020/01/17 16: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悚!波蘭盧賓(Lubin)一處農場的主人,最後一次被人看到是在12月31日,隨即人間蒸發,孰料8天後鄰居在附近水井取水時驚見人骨,當局調查後懷疑農場主人可能是被豬吃掉了。

《福斯新聞》報導,盧賓區檢察官塞拉芬(Magdalena Serafin)透露,目前並不清楚這位70歲男子的死因,可能是心臟病發作或摔倒致死。另外,雖然不知道確切日期,但農場主人應該是在12月31日至1月8日之間被豬隻啃食。

據了解,農場業主的遺體幾乎都被吃光了,只剩下一些骨頭和頭骨碎片,他生前在農場裡對豬隻主要是採取放養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