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韓國節目來台灣!知名主持人:士林夜市香腸不好吃

韓國綜藝節目《新品上市 便利餐廳》的成員之一、知名主持人李敬揆來到台灣尋找製作便利商店餐點的靈感,結果他在士林夜市吃到某家大香腸,直言「不好吃」。(資料照)

韓國綜藝節目《新品上市 便利餐廳》的成員之一、知名主持人李敬揆來到台灣尋找製作便利商店餐點的靈感,結果他在士林夜市吃到某家大香腸,直言「不好吃」。(資料照)

2020/01/07 1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有不少南韓綜藝節目來台灣錄影,例如引發韓國人到台灣旅遊熱潮的《花漾爺爺》,還有來台灣尋找巷弄美食的《街頭美食鬥士》,最近一部新節目《新品上市 便利餐廳》,則由拿過8次演藝大賞的知名主持人李敬揆來到台灣尋找製作便利商店餐點的靈感,結果他在士林夜市吃到某家大香腸,直言「不好吃」。

《新品上市 便利餐廳》由李敬揆、李英子、鄭慧英、金娜英、丁一宇、陳世娫等6名成員分別研發菜單,透過評審團評鑑後選出其中一人的菜單於韓國便利商店上市,販售所得的收益將全數捐給缺食兒童。

在第2集中,所有成員和評審團都在攝影棚內觀看李敬揆來台灣探訪的影像,只見他首站便前往士林夜市探尋好吃的食物,第一份小吃就點了某間攤商的大香腸,但李敬揆走到角落將香腸入口後臉色一變,低聲地說:「不好吃...」看到這裡,李敬揆在攝影棚內向成員們解釋,這份香腸非常乾澀,不要買會比較好。

接著,李敬揆又來到另一間大腸包小腸的店家,他原本還對香腸心有餘悸,但在一旁韓國遊客的建議下點了一份來吃。於攝影棚內觀看影像的成員們看到米腸包香腸紛紛驚呼,因為在南韓都沒看過這種米飯的料理方式。幸好,這份大腸包小腸相當合李敬揆的胃口,直說「這個好吃!」開心之餘還在街頭直接宣傳「這家好吃!」

隨後,李敬揆又買了來台灣必喝的飲料珍珠奶茶,迫不及待插下吸管就直呼好喝,還笑稱這種場景簡直可以拍廣告了。沒過多久,李敬揆於路邊發現大排長龍的雞排,跟著人群買了一片後便坐在路邊狂嗑。

另外,李敬揆途中在鹽水雞攤發現奇特的食物,那就是「雞冠」,雖然南韓是「吃雞大國」,但雞冠可沒什麼人吃過,好奇之餘便買回飯店享用,孰料一入口李敬揆便吐了出來,坦言雞冠腥味太重且口感軟爛。李敬揆說,他原以為這個新奇的部位會改變韓國雞肉的版圖,沒想到最後夢想破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