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年不鬆懈 美軍元旦續派偵察機監控北韓

美軍持續派出偵察機監控北韓。圖為EP-3E。(路透)

美軍持續派出偵察機監控北韓。圖為EP-3E。(路透)

2020/01/01 16: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朝核武談判期限已過,北韓立場轉趨強硬,先是恐嚇要送美「耶誕禮物」,現在又透露將在近期推出新的戰略武器;美國雖然沒有收到所謂的耶誕禮物,但新的一年到來仍不鬆懈,在元旦便派遣軍機監控北韓。

追蹤全球飛機動向的「飛機守望 」(Aircraft Spots)指出,美軍專門用於追蹤導彈軌跡的RC-135S偵察機,昨天從沖繩嘉手納基地起飛,飛往日本海執行任務;美海軍EP-3E偵察機則在今天也在南韓上空25000英呎執勤。

北韓近日舉辦勞動黨第7屆五中全會,領導人金正恩在會中宣稱,「美國越是拖時間,就只會在北韓的強大威力前束手無策,進而走投無路」,還提到將推出新戰略武器。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則說,希望北韓選擇和平而非戰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