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嬰全身遍佈「黑色胎記」 神父竟拒絕替她「施洗」!

俄羅斯有名不到1歲的女嬰,因為全身遍佈「黑色胎記」,不僅遭到神父拒絕替她「受洗」,網友更惡意稱她為「怪物」。(圖擷取自臉書 Благотворительный фонд

俄羅斯有名不到1歲的女嬰,因為全身遍佈「黑色胎記」,不僅遭到神父拒絕替她「受洗」,網友更惡意稱她為「怪物」。(圖擷取自臉書 Благотворительный фонд "АиФ. Доброе сердце")

2019/12/23 0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有名不到1歲的女嬰,因為全身遍佈「黑色胎記」,不僅遭到神父拒絕替她「施洗」,她的媽媽在社群媒體分享她的照片時,竟收到許多網友的惡意訊息,不僅稱她為「怪物」,還叫她媽媽趕快把她「殺死」。

綜合外媒報導,22歲的媽媽赫沃斯坦採娃(Maria Khvostantseva)日前產下女兒維卡(Vika Khvostantseva)後,11月時,帶不到1歲的女兒前往教堂與其他孩子們一起受洗,沒想到,卻遭到神父拒絕,只因為她全身遍佈「黑色胎記」。

赫沃斯坦採娃表示,神父以「不清楚女嬰的胎記是否具有傳染性,可能會影響到其他教友及孩童」為由,拒絕替女兒施洗,甚至稱她的女兒是「邪惡的」、「不聖潔的」,後來,神父表示,只願意為她施行個人的受洗儀式,且必須額外支付約1800元台幣。

據報導,維卡不僅受到神父的歧視,赫沃斯坦採娃近日在社群媒體上PO出她的照片後,竟收到許多網友的惡意訊息,「殺死你的孩子!把它扔到火車下!」、「看看這個醜陋的怪物。您應該讓她淋酸雨或壓死她,殺死這個生物!」,不僅侮辱她、稱她的女兒為「怪物」,還叫她趕快「殺死」女兒。

而赫沃斯坦採娃指出,女兒維卡是因罹患「大型先天性黑色素細胞痣」(Large Congenital Melanocytic Nevi),才會有覆蓋80%身體的胎記,而這種疾病,因有高機率發展成黑色素瘤(皮膚癌),非常危險。

赫沃斯坦採娃也補充,維卡一出生,婦產科的護士就說,「她看起來有點髒」,隨後,還試圖用餐巾紙把她背上的一大塊胎記擦掉;並指出,連兒科的醫生都建議她把維卡送到孤兒院,甚至街上的路人都經常指著女兒嘲笑,讓她非常沮喪,不得不減少外出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