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14歲少年遭同學狂毆頭 疑因戴了「挺川普」帽子

美國14歲少年泰勒(左)上月遭到多名同學圍毆,他媽媽懷疑是因為戴了支持川普2020大選的棒球帽上學才被打,但警方否認。(圖片擷取自American Diaries推特)

美國14歲少年泰勒(左)上月遭到多名同學圍毆,他媽媽懷疑是因為戴了支持川普2020大選的棒球帽上學才被打,但警方否認。(圖片擷取自American Diaries推特)

2019/12/19 0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月美國1名14歲少年疑似因為戴了支持川普2020大選的棒球帽上學,竟被多名同學暴打。事發經過被一旁學生全程錄下,男童媽媽事後將該影片PO上網,引起網友譁然。

14歲泰勒(Tyler)的媽媽日前在推特《美國日記》(American Diaries)中PO出這段泰勒被同學暴打的影片,她在文中提及,懷疑兒子是因為戴了支持川普2020大選的棒球帽上學,而遭受5名黑人同學圍毆,造成身上多處挫傷。

男童的媽媽表示,在此之前同學還把牛奶倒在他頭上,讓媽媽對於寶貝兒子所受到傷害感到相當心疼,認為這次事件是因為「種族歧視」所造成的,強調要追究這幾位學生的責任。

不過,漢密爾頓郡(Hamilton County)警察局指出,該事件為兩名學生因為起口角而大打出手,其他同學加入圍毆,並表示「在調查過程中沒有證據顯示該事件與戴川普帽子和種族歧視有直接關係」,因此不符合仇恨犯罪的標準,目前毆打男童的五位學生皆被學校處以停學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