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淫警臨檢逼「脫衣搜身」!搖乳脫褲樣樣來 至少6女受害

美國德州(Texas)一名在警界服務18年的資深員警,近期涉嫌強迫多名女性「脫衣搜身」,還有受害者被要求「托高胸罩並搖晃」或「拉下內褲撩起裙子」,最後於上週六(7日)遭到逮捕。(圖擷取自oxygen新聞)

美國德州(Texas)一名在警界服務18年的資深員警,近期涉嫌強迫多名女性「脫衣搜身」,還有受害者被要求「托高胸罩並搖晃」或「拉下內褲撩起裙子」,最後於上週六(7日)遭到逮捕。(圖擷取自oxygen新聞)

2019/12/11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Texas)一名在警界服務18年的資深員警涉嫌強迫多名女性「脫衣搜身」,還有要求受害者「托高胸罩並搖晃」或「拉下內褲撩起裙子」,最後於上週六(7日)遭到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49歲的貝瑞(Floyd Berry)於德州比爾郡(Bexar County)警長辦公室服務,上週遭到指控在11月24日至本(12)月4日於聖安東尼奧市(San Antonio)的交通檢查站進行臨檢,強迫至少6名婦女脫衣搜身,7日遭到逮捕。

據調查,貝瑞對受害者們分別採取不同的脫衣搜身,除了有受害者被要求脫去上衣,有受害者被要求「托高胸罩並搖晃」4次、直到露出乳頭才停止。

更有受害者指控,她被命令脫去靴子、襪子以及緊身裙後,還被要求拉下內褲、撩起裙子,露出下體;除此之外,該名受害者還指出,貝瑞當場與她「開黃腔」,還一度處於「興奮」狀態。

據報導,貝瑞被控3項「利用職務逼迫他人」罪名,目前獲准以4.5萬美元(約135萬元新台幣)交保;而比爾郡警長辦公室指出,貝瑞目前已被停職,且同時遭到警方內部調查以及刑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