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epe蛙狂粉出手! 俄國美女畫家重現港人佔領立法會

喜愛「Pepe蛙」的俄羅斯藝術家什涅夫斯基(Olga Vishnevsky)在社群媒體上發表一幅以7月1日香港示威者攻佔立法會的油畫。(圖擷取自臉書_Pepelangelo)

喜愛「Pepe蛙」的俄羅斯藝術家什涅夫斯基(Olga Vishnevsky)在社群媒體上發表一幅以7月1日香港示威者攻佔立法會的油畫。(圖擷取自臉書_Pepelangelo)

2019/12/05 2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喜愛「Pepe蛙」的俄羅斯藝術家什涅夫斯基(Olga Vishnevsky)昨(4)日在社群媒體上發表一幅以7月1日香港示威者攻佔立法會為題材的油畫,而不出所料的是畫面上的記者以及示威者全部都是「Pepe蛙」。

根據什涅夫斯基的臉書,什涅夫斯基表,「通常我不關心政治,但香港的情況不一樣。這不是政治,而是關乎人!」什涅夫斯基表又表示,「Pepe蛙」常見於香港社運場合,而這個現象反映出「Pepe蛙」是屬於大家的。她表示,在俄羅斯的示威活動中,也不時會有類似的情況,「只要我們正確地使用,網路就可發揮真正的力量」。

「Pepe蛙」時常出現在香港示威活動的場合,有許多跟隨家人參與遊行的小朋友會背著「Pepe蛙」的背包。月前,為了聲援右眼中彈的示威者,也有人在「Pepe蛙」的右眼貼上紗布。而「Pepe蛙」也時常見於反送中相關的文宣海報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