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鄭臉書PO文提醒保暖 港人酸爆「6月起香港已進入嚴冬狀態」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日PO文提醒民眾保暖,反遭港人狠酸。(法新社)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日PO文提醒民眾保暖,反遭港人狠酸。(法新社)

2019/12/05 1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天文台發布寒冷天氣警告,特首林鄭月娥今日凌晨在臉書PO文,向市民表達關心、提醒民眾保暖,貼文一出反引來港人狠酸「自6月起,香港已進入嚴冬狀態,你感受到嗎」,更稱「冷血的人也會覺得凍?」

香港天文台昨日發出首個寒冷天氣警告,預測未來幾日天氣寒冷,林鄭月娥亦在臉書發文表達關心,提醒市民注意保暖,並於文內呼籲大家關心身邊的人,強調長者朋友需注意保暖,「特別是獨居長者,不管他們是否需要協助,你的問候都會讓他們暖在心頭」。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怒酸留言「天氣再冷都不及你令人心寒」、「每次見到你地滿口謊言就倒吸一口涼氣兼心寒到打冷震」、「冷血的人也會覺得凍?」、「自6月起,香港已進入嚴冬狀態,你感受到嗎」、「冷血政府何來關心巿民冷」、「 血比天氣冷 與林鄭割席」;截至今日下午一點,已逾6000則留言。

香港天文台發布寒冷天氣警告,特首林鄭月娥今日凌晨在臉書PO文,向市民表達關心、提醒民眾保暖。(圖擷取自臉書)

香港天文台發布寒冷天氣警告,特首林鄭月娥今日凌晨在臉書PO文,向市民表達關心、提醒民眾保暖。(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