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夫逼吞婚戒後爆打 妻赤裸慘死

30歲的露西(Lucy-Anne Rushton)在6月時被已分居的丈夫戴森(Shaun Dyson)在自家中殘忍殺害,她的胸腔被踩爛,而當時還有小孩在家中。(圖擷取自Lucy Rushton的臉書)

30歲的露西(Lucy-Anne Rushton)在6月時被已分居的丈夫戴森(Shaun Dyson)在自家中殘忍殺害,她的胸腔被踩爛,而當時還有小孩在家中。(圖擷取自Lucy Rushton的臉書)

2019/12/05 0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漢普郡(Hampshire)發生一起可怕的情殺案件,30歲的露西(Lucy-Anne Rushton)與28歲的老公戴森(Shaun Dyson)已經分居6個月,但戴森的猜忌卻越來越嚴重。今年6月時戴森發現露西的前男友打電話給她後,竟在露西自家中將她殘忍殺害,而當時還有小孩在家中。

綜合外媒報導,露西與戴森2014年結婚,但目前已經分居6個月。6月23日戴森發現露西的前男友打電話給她後,妒火一發不可收拾,他說「反正我們已經不在一起了」,並強逼露西吞下結婚戒指後,他一腳接著一腳地痛踹露西。

事後戴森還鎮定地打電話呼叫救護車,救護人員還詢問他能否執行CPR(心肺復甦術)但他回答自己已經做過CPR,現在要睡了。當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他們在床上發現一絲不掛的露西已經死亡,而報案的戴森則無影無蹤。救護人員發現,露西的肋骨與胸骨嚴重骨折,肺部已經萎縮,胸腔整個被打爛,死狀悽慘。

露西死後,戴森曾通知警察與家人朋友露西的死訊,但他的說詞是自己向露西潑水要叫醒她,結果露西溺死了。露西的脖子上有勒痕則是他激烈性行為留下的。他還說,擔心自己會坐牢。

起訴的檢察官瓊斯(Simon Jones)表示,露西死前的一晚遭到嚴重且長時間的毆打,胸腔被不停地踩踏、跳擊,導致傷勢嚴重死亡。檢察官表示,露西曾向朋友透露老公有意殺死她。瓊斯也在法庭上公布了一支2018年9月的旅館監視器畫面,畫面中顯示戴森對妻子拳打腳踢,還朝她吐痰。但當時警方到場後,露西否認一事,導致警方對戴森的家暴傾向一無所知。露西的媽媽表示,曾經在跟女兒視訊時看到女兒被打,另一名友人也說自己看到露西被勒到昏倒過。

根據小孩的證詞,當晚他看到戴森叫露西把戒指吞下去。但露西並沒有照做,只是把戒指放在嘴裡。後來他睡醒後看到戴森冷靜地毆打著露西,他聽到露西的哭喊。經過警方搜索,他們在樓梯間發現戒指。但戴森否認謀殺露西,僅承認自己過失殺人,目前全案仍在審判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