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繞屍爬行! 狠夫扭斷妻脖子、四肢 還拍照傳給朋友

原本以為結婚開始幸福生活,不料女子卻遭丈夫殘忍殺害。(圖片擷取自crimerussia)

原本以為結婚開始幸福生活,不料女子卻遭丈夫殘忍殺害。(圖片擷取自crimerussia)

2019/11/30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車里雅賓斯克近日發生一起兇殘命案,一對新婚夫妻因發生口角爭吵,男子竟當著3個小孩的面殘忍殺害妻子,大力扭斷她的頸部、四肢,並將屍體殘肢拍照上傳至朋友圈炫耀,朋友收訊後驚嚇得立即報警。

綜合外媒報導,慘遭殺害的妻子名為謝爾蓋娃(Svetlana Sergeeva),在去年與丈夫德米特里(Dmitry)結婚,並在一年內生下2個孩子,再加上德米特里與前妻生下的孩子一家5口和樂融融。沒想到今年,謝爾蓋娃多次與娘家抱怨表示經常遭到丈夫毒打,身心受創。謝爾蓋娃的父親聞訊也曾警告德米特里:「你敢再碰我女兒,你就死定了!」不料卻發生這起駭人聽聞的慘案。

事發當天,德米特里因對自己5歲的兒子施暴,將孩子頭朝下腳朝上瘋狂前後搖晃,妻子謝爾蓋娃怒不可遏,與丈夫爆發激烈衝突。德米特里一氣之下毆打妻子至死,最後還將妻子的頭頸部、四肢都扭斷分屍,並將殘肢拍照發給自己的好友群,好友收到照片立即報警。

警方到場時表示,發現3個孩子中年齡最小的還不會走路,並在謝爾蓋娃屍體和殘肢旁爬行,而令人震驚的是丈夫德米特里再三堅持自己沒有殺害妻子。

檢警先將德米特里以嫌疑人名義逮捕,但出乎意料的是謝爾蓋娃屍檢報告出爐竟是「死於心臟病」。但檢警調查指出,雖然德米特里持續對妻小施暴,若是妻子謝爾蓋娃死於心臟病,那麼德米特里將能免去謀殺罪名,其他指控也將擇期宣布判決。

男子在3名孩童面前殘忍扭斷妻子的頸部和四肢。(圖片擷取自crimerussia)

男子在3名孩童面前殘忍扭斷妻子的頸部和四肢。(圖片擷取自crimeruss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