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輔理主教進入理大救人 陪同1名未成年學生離場

天主教香港教區輔理主教夏志誠,今(20日)從理工大學帶出1名未滿18歲的學生離開。圖為擺滿障礙物的理大校園。(路透)

天主教香港教區輔理主教夏志誠,今(20日)從理工大學帶出1名未滿18歲的學生離開。圖為擺滿障礙物的理大校園。(路透)

2019/11/20 14: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主教香港教區輔理主教夏志誠,自警方圍堵理工大學後嘗試向港警協商卻遭拒絕,他今天(20日)下午1時左右進入理大救人,協助1名未滿18歲的學生平安離開。

《香港商業電台》報導,夏志誠表示,該名未成年學生打電話給他,希望能夠離開校園,所以他就前來幫忙。夏志誠說,學生現在情緒和緩,他之後會儘量提供協助。

另外,香港中學校長會主席鄧振強和署名中學校長、浸會大學協理副校長麥福達以及部分教職員,今天也進入理大與堅守的示威者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