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 見臉書照片有陌生男按讚 他打斷女友肋骨刺穿肺

英國男子布雷澤因不滿女友臉書的照片有男性按讚,憤而將她打到肋骨斷裂。(圖擷自Facebook「Ash Brazier」)

英國男子布雷澤因不滿女友臉書的照片有男性按讚,憤而將她打到肋骨斷裂。(圖擷自Facebook「Ash Brazier」)

2019/11/18 0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31歲男子布雷澤(Ashley Brazier)因不滿女友臉書的照片有男性按讚,憤而情緒失控對她拳打腳踢,甚至試圖要將其抱起摔出窗外,在被害人被送醫檢查才發現,她被打到肋骨斷裂刺穿了肺部,還早已懷有身孕。

綜合媒體報導,布雷澤過去經常懷疑女友劈腿,還曾當著一歲孩童面前,對女友出言辱罵與動粗。布雷澤近日發現女友臉書的照片有男性按讚,因而怒火中燒將女友暴打一頓,在兩人衝突過程中,布雷澤甚至試圖要把女友抱起扔到窗外,之後發現女友的情況不對勁,他才停止攻擊。

根據外電報導,受害者被送醫搶救後,醫療團隊檢查其肋骨斷裂且刺穿肺部,還意外發現被毆女子肚內已有胎兒,但當事人卻不知情。據警方調查顯示,布雷澤過去有多次傷害女友的紀錄,並犯下多達41項前科,最後,布雷澤在14日出庭時,被法官以「重傷罪」判處3年9個月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