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我的吉娃娃啦!」 他和親戚吵架竟使出丟狗攻擊

美國佛州一名男子與親戚吵架,竟直接拿起裝有吉娃娃的狗籠丟擲。吉娃娃示意圖。(歐新社)

美國佛州一名男子與親戚吵架,竟直接拿起裝有吉娃娃的狗籠丟擲。吉娃娃示意圖。(歐新社)

2019/11/04 1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傳出離奇事件,27歲男子約翰遜(Stephone Johnson)在與親戚吵架時,竟直接拿起裝有吉娃娃的狗籠丟擲,結果只把對方打到輕傷,但對自己卻「效果十分顯著」,因為約翰遜不禁吃上官司還被法院開出禁令。

《坦帕灣時報》報導,約翰遜在現場有多名目擊者的狀況下,拿起裝有1歲吉娃娃羅斯科(Roscoe)的黑色籠子,不由分說地就朝和他吵架的女子丟去,造成她左上臂內側輕微瘀傷,但警方報告並沒有提及羅斯科是否受傷。

在受到警察的訊問後,約翰遜承認自己丟把籠子和狗丟了出去,法官最後裁定約翰遜無保飭回,但必須處於「禁止接觸令(類似保護令)」的狀況下才能回到與吵架親戚同住的住處,該禁令同時也禁止約翰遜持有槍枝。

據了解,約翰遜在當地至少有12項輕罪且判刑的前科,包括侵入民宅、竊盜、拒捕、毆打母親等案件。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