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權被DQ 黃之鋒:要讓全球知道中共如何操控選舉

黃之鋒說,政府選擇DQ他,他未來將會積極外訪,讓全球各國知道香港的選舉如何遭到中共操控。(彭博資料照)

黃之鋒說,政府選擇DQ他,他未來將會積極外訪,讓全球各國知道香港的選舉如何遭到中共操控。(彭博資料照)

2019/10/30 0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預定11月24日舉行區議會選舉,原計畫參選的本土派政黨「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參選區議員的資格被「DQ」(資格無效,Disqualification)。黃之鋒說,政府選擇DQ他,他未來將會積極外訪,讓全球各國知道香港的選舉如何遭到中共操控。

黃之鋒今天凌晨在臉書上PO出一篇標題為「不能踢地區賽?我去踢世界盃」的貼文,表示北京選擇DQ他,只會成為國際社會聲援香港抗爭,甚至通過法案的助燃劑,未來他將會繼續投入海怡等各區的助選行動,並會緊鑼密鼓部署未來外訪。

黃之鋒指出,如果政府不DQ他,他自然將把精力專注擺於區議會選舉,但既然政權選擇替他封上參政大門,那他便當然要最大化被DQ所帶來的迴響關注,化悲憤為力量。未來數個月,他會以「被DQ師」的身份推動《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在全球各國遍地開花,說明香港的選舉如何遭到中共操控,盼望本年內促進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盡快把《法案》排上議程。

他強調,「政府不讓他踢地區賽,我就去踢世界賽,他們一定會後悔。」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