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安排提早出獄後告吹 管浩鳴:陳同佳今、明不會到台灣

北京市政協委員管浩鳴表示,今晚及明日不會來台。(美聯社)

北京市政協委員管浩鳴表示,今晚及明日不會來台。(美聯社)

2019/10/23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界關注港女箱屍案嫌疑犯陳同佳何時來台,不過,北京市政協委員管浩鳴表示,今晚及明日不會來台。另外,港媒報導指,原先港府打算為做「特殊安排」讓陳同佳能提早出獄搭機來台。

根據《香港電台網站》報導,管浩鳴表示,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今晚及明日不會啟程來台「自首」。如果之後有確定日期,會再通知媒體。

根據《香港01》報導,管浩鳴今日聲稱,原已購買機票,計劃今早與陳同佳來台,但由於上週兩人遭台灣移民署註記管制「不核發登機證」,而無法入境。該媒體報導指,管浩鳴遊說陳同佳過程中,曾多次赴台與有關單位商討,原進展良好。而陳同佳上月決定「自首」後,管浩鳴立刻購買了2張今早約7點起飛往台灣的機票,希望出獄後第一時間赴台「自首」。

報導指,為讓陳同佳乘搭最早航機赴台,港府曾考慮作「特別安排」,讓陳同佳稍為提早出獄。不過,由於後續發展,提早出獄的特殊安排並沒有落實。另外,報導指,陳同佳父母在兒子出獄前不斷被媒體追訪,近日已離開香港前往中國深圳避風頭,但不知今天是否有返港與兒子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