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靈修大師巴關涉逃稅 警方搜出23億龐大資產

印度靈修大師巴關被控逃稅,警方在他名下多處房產起獲大量現金、黃金等,總價值高達新台幣23億元。(圖取自Sri Amma Bhagavan Youtube)

印度靈修大師巴關被控逃稅,警方在他名下多處房產起獲大量現金、黃金等,總價值高達新台幣23億元。(圖取自Sri Amma Bhagavan Youtube)

2019/10/23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靈修大師巴關(Kalki Bhagavan)被控逃稅,多項來路不明的財產皆未誠實申報,警方昨日(22日)在他名下40處不動產共起出現金約250萬美元、90公斤的黃金及數顆鑽石,加上金額約40億盧比的現金收據及投資商業文件,總金額估計約高達7500萬美元(新台幣23億元)。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70歲的巴關在成為擁有百萬信眾的心靈導師前,是一位保險經紀人,後來他自稱是印度教神祇毗濕奴第10化身「迦樂季」(Kalki)轉世,推動「合一」哲學並創立「合一大學」,開設各式靈修課程,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學員。

據悉,巴關每年可以有數百萬美元「奉獻」進帳,傳出信徒看他與夫人阿瑪(Amma)一眼,就要支付60美元(約新台幣1834元),一對一會談則自700美元(約新台幣2萬1408元)起跳。

印度警方動員300名調查員、耗時5天搜查後,在巴關名下的多處房產起獲大量現金、黃金、鑽石、現金收據及商業文件,總價值高達約新台幣23億元。一名稅務官員指出,巴關所領導的組織長年隱匿財務資訊,還利用空殼公司將財產轉移到不動產及海外。

逃漏稅消息傳出後,有謠言巴關及夫人阿瑪已潛逃出印度,但巴關本人則透過影片方式闢謠,聲稱不會棄信眾不顧,一切回照常繼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