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求林鄭辭校監!港大畢業生議會壓倒性票數通過

香港大學畢業生議會特別召開動議,表決要求林鄭月娥辭去校監一職,表決結果出爐,以壓倒性票數通過此案。(美聯社)

香港大學畢業生議會特別召開動議,表決要求林鄭月娥辭去校監一職,表決結果出爐,以壓倒性票數通過此案。(美聯社)

2019/10/19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已逾4個月,不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對於示威者所提的5大訴求,遲遲未給回應,仍以暴徒稱呼,對此,香港大學畢業生議會特別召開動議,表決要求林鄭月娥辭去校監一職,最後以壓倒性票數通過此案。

《立場新聞》報導,香港大學畢業生議會今早召開特別大會並提出臨時動議,議題是要求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為香港造成「不可原諒的破壞」負責,並辭去港大校監一職,另一個議案則是要求港大管理層應支援反送中運動受傷或被捕的學生。

港大議會於4點許公布表決結果,其中3236張有效票當中,2項議案分別以2986票和3002票比數通過。

提出動議的港大校友關注組副召集人麥東榮表示,林鄭月娥團隊在反送中風波當中無法展示管治能力,認為她繼續出任港大校監不符港大長遠利益,故此提出動議。不過,昨日也有港大校友匿名登報,表示動議違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