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女兒一口氣吃光18罐優格!爸爸進到廚房大傻眼

懷薩爾12日下午趁著兒子和女兒在玩玩具,離開屋子10分鐘、到院子將圍欄修好,雖然期間他6歲的兒子奧斯卡(Oscar)曾經到庭院告訴他「妹妹在吃優格」,但他當時沒有多想,沒想到回到家發現女兒吃光18罐優格。(圖擷取自臉書)

懷薩爾12日下午趁著兒子和女兒在玩玩具,離開屋子10分鐘、到院子將圍欄修好,雖然期間他6歲的兒子奧斯卡(Oscar)曾經到庭院告訴他「妹妹在吃優格」,但他當時沒有多想,沒想到回到家發現女兒吃光18罐優格。(圖擷取自臉書)

2019/10/18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諾丁漢(Nottingham)2個孩子的爸爸懷薩爾(Arron Whysall),近日只是「暫離」10分鐘到庭院修圍欄,沒想到,回到屋內卻看到3歲女兒奧利維亞(Olivia)竟在10分鐘內「完食」冰箱內的18個優格,不敢置信的他連忙問女兒「你把所有都吃完了?」,而小奧利維亞則很驕傲的回答「對!」,於是懷薩爾決定幫女兒和18個優格空盒合照,並把女兒的貪吃樣分享到社群網站!

綜合外媒報導,懷薩爾12日下午趁著兒子和女兒在玩玩具,離開屋子10分鐘、到院子將圍欄修好,雖然期間他6歲的兒子奧斯卡(Oscar)曾經到庭院告訴他「妹妹在吃優格」,但他當時沒有多想。

懷薩爾回到屋內後,馬上就到廚房「檢查」女兒有沒有搗亂,在看到桌上放了18個優格空盒後,他原先懷疑她用「優格」塗牆壁,最後他才半信半疑的問女兒「你把所有都吃完了?」,沒想到小奧利維亞不但很驕傲的回答「對!」,甚至舉起「湯匙」,一副想繼續吃的樣子。

看著小奧利維亞驕傲的樣子,懷薩爾完全無法對她發火,把這件事告訴他的未婚妻哈迪(Billie Hardie)後,2人決定幫女兒和「優格殘骸」們拍照,並把照片放到Snapchat和臉書上,除了他的好友外,小奧利維亞淘氣可愛的模樣,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

由於哈迪是名職業保母,在家工作的她,總在家中的冰箱囤積大量食物,這也是為什麼奧利維亞能在家中連吃18個優格的緣故,而哈迪也將新買的「優格」放到奧利維亞拿不到的地方,避免她再「暴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