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岑子杰與友人8月遇襲 被捕15歲少年遭控4罪名須還押再審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岑子杰8月29日於九龍佐敦德興街遇襲,被捕15歲少年被控4項罪名,法官認定不保釋、須還押再審。(美聯社)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岑子杰8月29日於九龍佐敦德興街遇襲,被捕15歲少年被控4項罪名,法官認定不保釋、須還押再審。(美聯社)

2019/10/18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岑子杰16日晚間遭4、5人持鐵鎚攻擊,不過早在8月29日岑子杰在九龍佐敦德興街一間餐廳內就已遇襲。其中一位15歲被捕少年被控「預謀襲擊」等4項罪名,今(15日)九龍城裁判法院少年庭閉門審訊,據悉該少年不准保釋,還押懲教看管至下月5日再訊。

根據港媒《明報》報導,當時警方逮捕3名男子,其中15歲少年被控預謀襲擊導致身體傷害、偽造文件(違反道路條例)、無照駕駛、沒有第三者保險而使用車輛共4項罪名。

九龍城裁判法院少年庭以保護被告利益為由,不准媒體旁聽。據悉,原告申請押後案件,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包含化驗涉案車輛DNA,而原告也反對被告保釋。最後,法官決定應原告申請,將案件押後至11月5日再審,期間被告須還押懲教看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