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吉貝侵襲日本 福島核災廢物儲存袋流出

受哈吉貝颱風影響,日本各地傳出災情。(美聯社)

受哈吉貝颱風影響,日本各地傳出災情。(美聯社)

2019/10/13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哈吉貝颱風侵襲日本帶來驚人雨量,多處傳出災情,造成至少19死、16人失蹤、149人受傷。田村市的福島核災去汙廢物存儲區遭到淹沒,地方政府今(13)日表示,正在檢查有多少儲存袋流入河中。

綜合外媒報導,福島縣田村市的臨時存儲區裡,放置2700袋311福島核災留下的廢棄物,例如落葉、樹木等,每袋重達數百公斤,有經過去除核輻射污染程序。但相關單位事前沒有採取覆蓋布料在袋子上等措施。

福島縣田村市今天指出,颱風帶來的大雨淹沒存儲區,部分臨時儲存袋流入附近河流。政府已回收6個空袋子,強調即使內容物流入河中,對環境也沒有太大影響,目前正持續進行盤點和檢查外流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