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台又撐港!美參議員訪港 市民自費「買機票」接機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今(12)日抵達香港,香港市民自費「買機票」接機。(圖取自臉書 香港自治行動)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今(12)日抵達香港,香港市民自費「買機票」接機。(圖取自臉書 香港自治行動)

2019/10/12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出席我國國慶大典的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結束訪台行程,今(12)日抵達香港,「香港自治行動」組織成員自費「買機票」,進入被港府設為「公眾禁區」的香港機場接機。

據貼文內容,「香港自治行動」(HKAA)團體成員接獲消息,超挺台港的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剛剛結束訪台行程,今(12)日訪問香港。

由於克魯茲是推動美國《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要角之一,HKAA成員認為有必要接機向他表達感激之情,遂自費「買機票」進入被港府設為「公眾禁區」的香港機場接機。

HKAA指出,他們預備了接機的標語以及美國國旗接機,克魯茲下機也高興前往交談和合照,HKAA成員遞出感謝信後,克魯茲要香港人「繼續努力」。雖然HKAA行動臨時,標語稍有文法錯誤,但也不影響雙方互動知情。

《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已獲得美國兩黨共同支持,在參眾兩院皆順利通過,正準備進入參議院審議表決階段。

相關原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