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眾議院下週一表決《香港人權民主法案》 黃之鋒呼籲港人一同集氣

香港民眾號召下週一(14)日舉行「10.14人權法案集氣大會」,呼籲大家一同響應。(圖擷取自香港連登)

香港民眾號召下週一(14)日舉行「10.14人權法案集氣大會」,呼籲大家一同響應。(圖擷取自香港連登)

2019/10/12 14: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眾議院將在14日表決《香港人權民主法案》,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日於臉書發文指稱,最快將可能於下週三早上獲得美國眾議院通過,對此,黃之鋒表示,雖然美國總統川普態度難預測,不過,他喊話港人加入示威,有助抗爭獲得國際關注。

美國眾議院官網列出下週將審議的法案,其中就有3項議程有關於香港,包括《香港人權民主法案》;黃之鋒今日也於臉書發文指稱,表示法案最快在美國時間星期二傍晚(相當於香港時間星期三早上)獲得眾議院通過後,只要交送給參議院通過,再交給總統簽署後,即能正式生效。

黃之鋒臉書指出,法案能否通過,取決於國會,而執行與否,要看行政機關,取決於美國總統川普的決定,他也提及川普的態度難以預測;但他仍表示,只要大家能夠促成香港大規模示威畫面的人數,都會有助抗爭獲得國際關注,從而增加北京及港府面對的國際壓力;目前,香港民眾號召下週一(14)日舉行「10.14人權法案集氣大會」,呼籲大家一同響應。

美國眾議院將在14日表決《香港人權民主法案》。(圖擷取自美國眾議院官網)

美國眾議院將在14日表決《香港人權民主法案》。(圖擷取自美國眾議院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