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禁忌師生戀超展開! 13年長跑變人生勝利組

紐西蘭1名女教師戀上小他7歲的男學生,禁忌之戀長跑13年修成正果。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美聯社)

紐西蘭1名女教師戀上小他7歲的男學生,禁忌之戀長跑13年修成正果。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美聯社)

2019/10/09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西蘭1名女教師娜塔莎(Natasha Miller)在學校任職時才年僅23歲,便與小她7歲的男學生麥克唐納(Hayden MacDonald)產生了情愫。很快兩人的戀情便曝光,也不意外地遭到男學生母親反對,但13年後的今天他們已經有3個小孩,禁忌師生戀有了童話般的結局,修成正果。

綜合外媒報導,當年娜塔莎在學校(Tararua College)任職時,與自己英語課的學生麥克唐納墜入愛河,談起禁忌師生戀。麥克唐納的母親表示,她發現兒子開始注重外表,要去上課前甚至還要精心打扮,隨後真相便曝光。麥克唐納的母親給娜塔莎2種選擇,離開她的兒子或是娜塔莎辭職離開學校,沒想到她竟毫不考慮的選擇辭職。

當時娜塔莎還未登記為正式教師,所以紐西蘭教師委員會並未對此事進行調查。她一度以為自己再也無法當上老師,沒想到4年後再次獲得任教機會,接下來又與已經成年的麥克唐納訂婚,懷孕。

現在的娜塔莎是學校教務主任,老公麥克唐納也成為了一名教師。由於這個超暖心的結局獲得大家關注,他們的故事被紐西蘭當地媒體採訪,娜塔莎對此十分低調,而麥克唐納則大方回應:「我們現在過得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