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人反抗》27歲男傳被警打至腦出血 延遲送醫人未清醒

香港各區7日爆發激烈警民衝突,今傳出一名27歲的男子疑似被警棍打到腦出血,手術後人未清醒。(法新社)

香港各區7日爆發激烈警民衝突,今傳出一名27歲的男子疑似被警棍打到腦出血,手術後人未清醒。(法新社)

2019/10/09 1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送中持續延燒,香港特區政府日前祭出《禁蒙面法》,引起市民更強烈的反彈,週一(7日)各區爆發警民衝突,警方以催淚彈及橡膠子彈清場,過程造成29名示威者受傷。據港媒報導,當天1名27歲的男子遭重擊到腦出血,且被延遲送醫6小時,情況嚴重,手術後目前人在加護病房,仍未完全清醒。

綜合港媒報導,受傷男子疑被警棍打到腦出血,被送往屯門醫院急救,有醫護人員透露,男子當時是被警員押解到屯門醫院就醫,腦部左半邊出血,情況嚴重,緊急手術清除血塊,之後送到加護病房,隨然人對聲音有反應,但仍未完全清醒。

醫護人員表示,男子傷勢是由硬物襲擊所致,大腦受傷有可能影響日後活動能力,目前無法確實診斷。該男左手也有骨折,需要打石膏固定。

報導表示,記者就此案向警方查詢,暫時沒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