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人反抗》警開LINE鼓勵告密 黃之鋒:台灣朋友可幫忙嗎?

有網友製作舉報教學。(圖擷取自TG_香港看真D)

有網友製作舉報教學。(圖擷取自TG_香港看真D)

2019/10/08 2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朋友!支持香港人的機會來了!」香港反送中運動至今已有2300餘人遭到香港警方逮捕,層出不窮的警察暴力也激起台灣人憤怒。香港警方今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推動「反暴力熱線」,呼籲透過微信或是LINE平台「篤灰(告密)」示威者。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在臉書上呼籲:「台灣朋友,可以幫忙傳出去給其他台灣朋友,舉報這個帳戶,和向LINE投訴嗎?」

根據「立場新聞 」報導,香港警方9月時宣布成立10條「反暴力熱線」,利用WhatsApp接收涉及「暴力」的匿名爆料,但數日後被即被臉書方面暫停,警方今日在例行記者會公布,重新推動反暴力熱線,改以接受簡訊、Wechat和Line接收爆料資訊。

黃之鋒在臉書上表示,「香港警察早前用WhatsApp設立「舉報熱線」,專門收集香港示威者的資料,遭WhatsApp以違反規則取消帳戶。現在他們竟然要來污染台灣朋友常用的LINE。台灣朋友,可以幫忙傳出去給其他台灣朋友,舉報這個帳戶,和向LINE投訴嗎?」並且列出香港警察的Line ID:「hkpf53333103」。

黃之鋒表示,台灣人可以給香港警察多發台灣的旅遊景點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