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BA總裁表態挺莫雷 中國央視氣炸宣布暫停NBA轉播

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表態支持莫雷行使言論自由,中國央視宣布立刻暫停轉播NBA。(法新社)

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表態支持莫雷行使言論自由,中國央視宣布立刻暫停轉播NBA。(法新社)

2019/10/08 15: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因日前在推特上力挺香港,引發中國球迷不滿,紛紛發起抵制,不過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表態支持莫雷行使言論自由,讓中國更為火大,《央視》宣布立即暫停NBA賽事轉播。

綜合媒體報導,NBA總裁席爾瓦在東京參加NBA日本運動會歡迎酒會時,承認莫雷的發言會對NBA在中國的品牌造成經濟損失,但他表示他看到某些媒體暗示NBA不支持莫雷,但實際上他們相當支持莫雷,支持任何人「行使言論自由」、「政治表達自由」的權利。

對此,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體育頻道發表聲明痛批席爾瓦,嗆「任何挑戰國家主權和社會穩定的言論,不屬於言論自由的範疇」,宣布立刻暫停NBA季前賽(中國賽)目前的轉播安排,同時立即清查涉及NBA的一切合作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